ETUDE HOUSE 荳趣舒緩凝乳(升級版)150ml【Junkers容克斯】42mm黑面錶盤 G38系列the saem 療癒花園綠茶卸妝水300ml

當天使的翅膀受瞭傷,當所有夢想都破滅,還有人會悉心照顧天使,愛她,包容她嗎?

——題記



經過幾世輪回,她幻化成一個美麗的小精靈,在空中自由飛翔著。不甘平凡的她,努力拍打著翅膀,想與漂泊的白雲為伴。

有一天,小精靈向往常一樣在舞動著雙翼,突然烏雲遮住天空,風肆無忌憚的吹著,小精靈躲在黑暗的角落,不知所措瞭。

“精靈,不要怕。我會保護你的,相信我。”白雲對小精靈關切的說。

天真的精靈還以為白雲就是她的守護神,卻不知漂泊的雲朵是居無定所的。



風吹得更猛(??.??),烏雲化成雨滴,灑落人間。小精靈的雙翼被雨淋濕瞭,他堅強的忍痛拍打翅膀,想逃離這個世界,尋找屬於自己的天堂。

雨越下越大,仿佛要把整個世界淹沒一樣。小精靈心中的信念仍沒有磨滅,相信隻要有一絲希望,就會看到曙光!

但現實是殘酷的,雨根本沒有停下來的意思。精靈終於支持不住,停在枝椏上哭瞭。

好心的枝椏問:“小精靈,怎麼啦!哭的那麼傷心。”

精靈哭的更厲害瞭,她並沒回答他,心中的那種失落不知從何說起。

因為白雲的突然離開,雲兒沒有實現他當初的承諾。



枝椏好像看出瞭什麼,他沒有繼續追問精靈,隻是默默守在精靈身邊,替她療傷。

”精靈,感覺好點瞭嗎?“枝椏關心的問。

“嗯,好多瞭。翅膀沒那麼痛瞭,謝謝你啊,枝椏!”

”沒事就好。“

日子一天天過去瞭,精靈也一天天長大瞭。然而,白雲卻始終沒有出現。

枝椏看見精靈每天都悶悶不樂,於是,想盡辦法哄精靈高興,每天都把自己身上最美的一片葉子送給精靈。

漸漸的,精靈被感動瞭,冰冷的一顆心被融化。

他們在一起看花開花落,品世間百態!那時精靈以為枝椏就是她的真命天子。幸福總是一瞬間,當現實照亮生活,他們又能走多遠,又能堅持多久!



秋已深,葉子飄落一地!枝椏不能再去給予精靈什麼瞭。精靈卻還是那麼美麗,那麼可愛。

枝椏知道自己的身體已經垮瞭,他不想連累精靈,他決定一個人默默離開,一個人老去。

“靈,你走吧!去尋找當初你愛的雲。我們是不可能的瞭。”

“椏,你怎麼瞭,那麼多風風雨雨我們都一起度過瞭,你怎麼忍心你和我分開。”精靈沒有絲毫想離開的意思。

”靈,我不愛你瞭,你為何還要和我在一起瞭。“

“你不愛我瞭。”精靈苦笑瞭一下,繼續說:”可我愛你啊!“

枝椏左思右想,難道隻有傷害靈,她才會不再留戀我!



一天,他們又吵瞭起來。

“精靈,我說多少遍瞭,我不愛你,我們分手吧!“

“椏,別這樣,好不好?我知道……”

“你知道什麼?你以為當初我選擇你,是真的喜歡你嗎?“

“不是喜歡,那又是因為什麼?”精靈大聲的說。

“那是因為,因為你傻(⊙o⊙)。當初你的翅膀那麼漂亮,誰不喜歡啊!現在的你翅膀硬瞭,也變得又老又醜,誰還喜歡你。”枝椏生氣的說。

”好吧!如果是因為我的翅膀,你才愛上我,那麼我現在會毫不吝嗇的給你一隻翅膀,即便我遍地粼傷,也在所不惜。“

精靈話剛說完,就把自己的一個翅膀折傷瞭。這時,枝椏驚呆瞭,他不知道精靈會做這種傻事。

”靈,別……我們根本不是同一世界的,你不要再傷害自己瞭,去找白雲吧。他會給你幸福的!“

生活總是這樣,在你最得意的時候,給你致命一擊。然而,未來的路還長,隻能且行且珍惜!
憶江南
人生過的是心情,生活活的是心態
謝謝!我的世界你來過
arrow
arrow

    nr3c0v4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