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屁屁熊熊兔兔短袖連身衣 藍色 - 時尚單品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糖果色前後大V領打底衣(共四色)→現貨+預購 - 心得分享[IMAGE] 生理內褲(低腰款)- 2016年夏新商品 - 熱門商品
2015中國最美散文_文學_書籍-雜誌-報紙 - 指名首選每日主打 - 迷你砧板【MINI菟絲花】修身顯瘦女士條紋黑色西褲-現貨+預購 - 指名首選

認識你那年我16歲,一個對愛懵懂的年紀。跟你一個班,竟然不知道你是誰。直到有一天閨蜜對我說她喜歡你,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班還有這麼一個你。自從那天開始,我就開始關註你瞭,你學習很好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對你沒有印象。

你們出去玩總是帶上我一個,漸漸的我們成瞭好朋友。有時候真的很尷尬,真的很不想一起去。

有一天,閨蜜對我說:她決定跟你表白。雖然希望閨蜜的表白可以成功,但是我的心真的很難受。我感覺我好像是喜歡上你瞭,可我隻能讓它在還未發芽的時候連根拔去。

那天放學,我們一起去瞭彩虹湖,你對我們說:這裡的湖水隻要扔一個石子就可以看到彩虹,聽說在你看到彩虹的時候就可以許願,在湖裡的彩虹仙子就會幫助你實現願望,你們許個願不?

“嗯”我和姐姐在心理都有想要許的願望。

姐姐撿起瞭一顆石子,扔到瞭湖裡,當彩虹出現的時候,她許願瞭,我想她的願望是和你在一起吧。

我也撿起瞭一顆石子扔到瞭湖裡,許下瞭隻有自己知道的願望。

“姐姐,我去那邊那個石頭上做一會,好累哦。”說著敲瞭敲自己的腿,對姐姐使瞭個眼色。

“嗯,你去吧,自己小心一點哦”姐姐領會瞭我的意思。

我轉過身,來到石頭旁邊看著眼前的湖水,眼前的兩個人,心好像被扔進瞭一顆石子,再也不能平靜眼淚不知不覺的掉瞭下來。不知道過瞭多久,你們過來叫醒瞭正在愣神的我,你問我怎麼哭瞭。我拿起手裡的書說:“這篇文章真的好感人哦。”我看姐姐的眼睛紅瞭,問她怎麼瞭她也不說。

自從那一天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你,你轉學瞭,走的那麼幹脆,連一句告別的話都沒有說,你不是說過我們是朋友嗎?

三年過去瞭,你現在過的怎麼樣?有沒有偶爾想起我?喜歡你,但不敢表白的我,等你,可你卻不知道的我。中學畢業那天姐姐對我說瞭那天的事,她對你表白可你卻說你有喜歡的人,那個人就是我。當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真的很開心,可是卻再也聯系不到你瞭,如果再次遇到你我一定會對你說,我們在一起吧。

愛情不是物品,隻要謙讓就可以得到

arrow
arrow

    nr3c0v4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